我們熱衷於將正宗的香港美食帶到您的餐桌上。

我們精選的產品均採用傳統配方和最優質的原料精心製作,確保每一口都能享受到無與倫比的味覺體驗。

Meat Balls

          新永興食品有限公司,自2004年創立以來,於2009年推出其標誌性品牌九龍城寨,一直致力於生產符合高品質標準的香港風味魚類及肉類加工食品。我們融合了豐富的傳統工藝與前沿的創新技術,旨在為全球顧客帶來無與倫比的正宗美食體驗。從精心的選料到細致的製作過程,每一步都旨在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完美呈現香港美食的獨有魅力與深厚風味。我們的產品線涵蓋了香港式魚蛋、墨魚丸、牛丸、豬肉丸、燒賣與雲吞等經典美味,每款產品都代表著對原料精挑細選和對味道極致追求的承諾。

          我們的客戶網絡橫跨香港、美國、加拿大、澳門、馬來西亞、泰國及菲律賓等多地,不斷推陳出新,以滿足市場和消費者的多元化口味需求。

          我們位於中國東莞市的生產基地,擁有5,900平方米的先進生產設施和國際標準的流水線,加上一個經驗豐富、專業知識深厚的員工隊伍,通過定期的內部培訓,不斷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我們對原料品質的重視體現在全球範圍內的嚴格採購程序、中國食品安全標準的嚴格測試、內部品質檢驗,以及對供應商的嚴苛要求上,確保每一份產品都是高品質的象徵。

          新永興食品有限公司承諾以最負責任的方式採購原料,支持環保實踐,並在我們的先進設施中遵循最嚴格的食品安全和衛生標準,確保我們的顧客不僅能享受到美味,更能安心食用。從員工的個人衛生管理到產品包裝的金屬探測程序,我們在每一個環節都力求達到最高標準,以保障食品的安全性。選擇新永興,即選擇了卓越品質與純正口感的絕佳結合。

食品安全認證

HACCP Logo
CQC Logo
BRCS Logo
GFSI Logo
SGS Logo